看板 Gossiping
作者 mtvabc (無敵)
標題 [新聞] 【圖多】神魔小雪 青澀變女神全記錄
時間 Fri Jan 31 07:08:32 2014


蘋果日報

才於台北國際電玩展《神魔之塔》活動中,拿下神魔女將票選第一名的小雪,昨天竟然驚
爆Line帳號遭駭,被人冒名與男友調情,鹹濕對話內容遭人側錄po網,小雪忍無可忍,怒
上警局提告,他在粉絲頁上大嘆,為什麼得第一名就被惡意攻擊。

小雪本名莊詠惠,專職擔任展場模特兒,也承接不少外拍活動,在業界頗負盛名,身材高
挑的他,擁有甜美笑容和修長身形,氣質女神小雪的粉絲專業也已累積31萬粉絲,讓我們
看看小雪從最近這幾年來,如何從清純可愛轉變為成熟美艷的女神吧。
(突發中心/台北報導)

小雪小檔案
英文名:Winnie
身高:170公分
年齡:27歲
三圍:32B、24、34
體重:48公斤
學歷:醒吾技術學院旅遊運輸管理系
獲獎:神魔之塔《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》票選第一名
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innie.chuang.9


http://tinyurl.com/pnlhrrw
【圖多】神魔小雪青澀變女神全記錄 | 即時新聞 | 20140129 | 蘋果日報
[圖]
才於台北國際電玩展《神魔之塔》活動中,拿下神魔女將票選第一名的小雪,昨天竟然驚爆Line帳號遭駭,被人冒名與男友調情,鹹濕對話內容遭人側錄po網,小雪忍無可忍,怒上警局提告,他在粉絲頁上大嘆,為什麼得 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31萬粉絲!!! 她很紅嗎(._.?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now.Winnie
氣質女神 小雪 | Facebook
[圖]
姓名:小雪
English name:WINNIE
生日:7/26
星座:獅子座
身高:170 CM
體重:48 KG
職業 : model


男友開保時捷凱燕
http://tinyurl.com/mu9x22b
小雪Winnie激吻保時捷男Youtube流傳 | 即時新聞 | 20140128 | 蘋果日報
[圖]
女模小雪甫奪下熱門手機遊戲「神魔之塔」,在2014台北國際電玩展舉辦的「我最喜愛的神魔女將」比賽冠軍,隨即遭人在網路惡意中傷,公布她與一名男子在300多萬保時捷Cayenne休旅車內的激吻照片,質疑她 ...


影片
0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PaEWw2IKYY
神魔小雪大解放(back up版) - YouTube
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 譚思思大大把一部份的圖片給予本人 請大家到雲端下載



1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ZOR18pegx8
神魔小雪FB大解放1(back up 版) - YouTube
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 譚思思大大把一部份的圖片給予本人 請大家到雲端下載 建議720p播放



2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Wp9IaxnYA
神魔小雪FB大解放2(back up 版) - YouTube
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 譚思思大大把一部份的圖片給予本人 請大家到雲端下載(back up 版) 建議720p播放



3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X3W4QJaLbQ
神魔小雪FB大解放3(back up 版) - YouTube
好東西要跟朋友分享 譚思思大大把一部份的圖片給予本人 請大家到雲端下載(back up 版) 建議720p播放




補充一下有鄉民知道譚思思是誰嗎???
http://i.minus.com/iCwdoDCIAtmv5.jpg
[圖]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9.82.240.62
KoreaGG:大大po文必推 01/31 07:09
kiyasolong:NONO比較正 01/31 07:09
Mindseven:她有粉紅色嗎? 01/31 07:13
justastupid:abc出品必屬優文 01/31 07:13
FishKing5566:早安 MTV大我有傳站內信給你 01/31 07:14
已回信 新年快樂~~
elk2000:兩個nono人氣加起來居然打不贏snow 01/31 07:16
yafx4200p:之前宗瑞哥也是靠MTV大 01/31 07:17
terrywolf:臉好老 01/31 07:17
drigo:臉書最受歡迎的年齡層18~24歲..一堆小弟小妹愛大姊姊 01/31 07:17
imkilin:這樓直接開上來喔 確定不會被告嗎.... 01/31 07:24
steven211:好做作.......ˊˋ ( 不是說M大 01/31 07:24
steven211:照騙看起來好怪 是我的錯覺嗎 01/31 07:24
popgsct:都是些沒啥名的人粉絲團還可以這麼多人哦 01/31 07:29
看上一頁NONO討論我也才知道有小雪這個人 XDDD
andyajacky:萬一有天臉書關了,她們!? 01/31 07:30
is61:叉叉 01/31 07:30
sontai:follow過 但移掉了 01/31 07:31
superprada:nono正多了 01/31 07:32
imkilin:1535P期望.... 01/31 07:34
elk2000:我只對國旗妹有印象 什麼氣質小雪的我今天才知道 01/31 07:38
kdevil:NONO就3張沒有影片不要再誤導了>< 01/31 07:44
jenwind:氣質?先別說鹹濕對話,照片看起來也沒多氣質。 01/31 07:50
sophia810413:看完照片真的....這臉全是塑膠製品阿 01/31 07:51
有收到一些不知真假的照片...
http://i.minus.com/ibhCINmca7mnO2.jpg
[圖]


另一張照片編號1152857這張奶奶有露點可惜沒拍到臉 也不能拿來比對......
tellmetruth:我真的是很度爛她在我fb洗版 01/31 07:58
meteorab:跟他對話的男人長得有夠醜 01/31 07:59
k5a:好心人給推! mtvabc就是專業 01/31 08:01
yukosakura:開保時捷的跟FB對話的劉是同一個人嗎@@? 01/31 08:02
alog:照片都看過惹,小雪有什麼八卦麼<3 01/31 08:04
lesnaree2:可惡 想看辜的海鮮 01/31 08:05
KGarnett05:FB劉跟porsche男不同,看大頭貼就知道了 01/31 08:07
daouz:有約,臭了而中止或違約就倒楣了。 01/31 08:11
alog:北鼻 <3 為你唱一首綠光 01/31 08:12
beaver:感謝mtvabc賜我吃穿 01/31 08:14
ghtwht:1000P 第一位 01/31 08:17
allah0301:1000p 第一位 01/31 08:21
yukosakura:其實也沒多鹹濕啊= = 想看的人可以不用期待了 01/31 08:25
對方也很奇怪 關鍵圖不前後張有露臉的抓個連號 抓單張哪知道是誰沒屁用啊...
orangeforest:自由捐 fat4 01/31 08:25
yukosakura:倒是前面的說教對話還比較有看頭咧 顆顆 01/31 08:26
EE66:mtv大大站內信支援一下啊,拜託拜託 01/31 08:28
st900278:400P 圖 對話 01/31 08:28
worshipA:雞肉飯 01/31 08:28
yukosakura:說真的 放GOOGLE真的沒比較好 一直限制流量 等於沒放 01/31 08:29
yukosakura:前幾篇放免空的人比較佛 01/31 08:29
au0907:看不懂影片的重點 浪費了我快半小時= = 01/31 08:32
alog:17:51 妳随随便便就可以跟人家接吻 01/31 08:32
ifte94wt:300匹 01/31 08:33
ayabrea74012:會噴水就是好!! 01/31 08:37
xcape:變女神後,臉小太多了,換一個人 01/31 08:48
※ 編輯: mtvabc 來自: 119.82.240.62 (01/31 08:52)
won54chan:整超大 01/31 08:51
OstevenO:求分流QQ 01/31 08:57
yukosakura:壇絲絲感覺是假名@@ 01/31 08:58
Manny5566:M大必推 01/31 09:06
PigDogNoIf:小雪全看完 頭頭的色澤比no深 罩杯也較小 01/31 09:07
abram:M大真的很強 蘋果沒僱用你真是可惜了 01/31 09:18
jazy6804:他乳運小 讚啦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1/31 09:19
purplvampire:推 01/31 09:21
PigDogNoIf:乳運小 但深褐色 不優 01/31 09:23
cyp001:這100%有整型吧 差太多了 01/31 09:24
PigDogNoIf:而且整很大 整前完全是路人 01/31 09:24
martinkyuu:請站內信 01/31 09:24
best2008:500P 01/31 09:25
Melonbu:500p 站內 01/31 09:27
ismark2000:500P 站內信 01/31 09:30
obafgkm:站內500p第一 01/31 09:32
P69045:站內1000P第一 01/31 09:34
ji394284s93:mtv大絕對是神阿QQ 01/31 09:40
SuGK:怎麼找到露點照阿Q_Q 01/31 09:41
tony70721:100批第一站內 謝謝 01/31 09:42
DORAQMON:1000 p 第一位 01/31 09:43
watashiD:...什麼氣質女神嘛,這一包內容有夠爛的~_~"還是NONO最好 01/31 09:43
jaceda:感覺這些MD都蠻gay掰,圖看看就好別跑去當騎士團 01/31 09:46
fly12333:500 p 第一位 01/31 09:46
tony70721:SNOW NONO整套,第一名3000p感恩 01/31 09:47
P69045:SNOW NONO整套 第一名3500P感恩 01/31 09:49
jimmychi:Snow 500p 01/31 09:50
starts:整很大 臉越來越小是怎樣 01/31 09:51
dudu5566:snow 800P第一位 01/31 09:52
airers:Snow 500p 01/31 09:55
deltawai:Snow 500p 01/31 10:00
shiching:snow 全套15000P 01/31 10:08
hellorex1990:1000P 第一位 01/31 10:12
Elenaorin:1000P 拜託了!! 01/31 10:13
Doraemi:我也要 01/31 10:21
Wayne75:全套 3000p 01/31 10:21
kimkenxxx:snow 1200P 第一位 01/31 10:23
mcuhsu:Snow 888p 01/31 10:23
tsai57:全 6000批!!!!!!! 01/31 10:25
placidmeow:1000P 第一位 01/31 10:28
joe675029:第一位5000p 01/31 10:32
DongRaeGu:snow 2000p第一位 01/31 10:33
a963:紅明顯,他一定有整,不過這不重要,很多SG都有整 他算整得好 01/31 10:33
a963:的。另外,我之前的工作跟很多SG模特兒合作過,他是我碰過態 01/31 10:33
a963:度最差,最公主病的。 01/31 10:33
imkilin:八卦版復活啦 01/31 10:34
matinjf:全套圖 1500P 感謝 01/31 10:35
cute781217:1000P 求全套加影片 01/31 10:35
ian81131:1000p 01/31 10:37
harry2258:Snow 全套,第一個1000p 01/31 10:40
nlmiracle:1000p給第一 01/31 10:41
mcuhsu:雪 1000P 謝謝 01/31 10:46
tsming:她粉紅嗎XD 01/31 10:50
bg784533:全套小雪 500P 第一位 01/31 10:51
mystylezack:SNOW NONO 兩個一起給3000P 第一位 01/31 11:02
kyo99:純嘘業配 01/31 11:05
fyspfyspfysp:喔 01/31 11:09
jackeman:700p 前三位 01/31 11:10
a1052026:全套第一位 2000P 01/31 11:17
ilaw:跪求梭哈 01/31 11:20
wedman:2000P求全套 01/31 11:20
jackyoyo:第一名 5000P 01/31 11:22
jeff24:推M大,勇氣過人完全沒在怕的! 01/31 11:27
orandgrisx:100p 01/31 11:28
mouse800819:全套5000P 01/31 11:36
kobe04088:跪求 100p全給了 01/31 11:36
QQ5566:全套小雪1000p 01/31 11:39
dinokao123:全套 三千p 第一個 01/31 11:40
miaflash03:全套1000p 第一位 謝 01/31 11:42
fakefala:全套1000P 第一位 01/31 11:45
melrosejin:漂亮的複製人 01/31 11:48
glanshao2:1000p 第一位 01/31 11:48
NaouZ:看完那影片也好想叉叉減肥喔 >///< 01/31 11:53
rs789456:求套圖 家當P全給 01/31 11:56
ambrose51107:小雪全套 辜後四 1000p 第一位 01/31 11:59
YuuAsakura:小雪全套 辜後四 1000p 第一位 01/31 12:02
jack19931993:真的不用期待 辜辜的好看多了 01/31 12:05
rs789456:jack大 拜託私信 01/31 12:05
wadekuo3:拜託私信 01/31 12:17
johnny155220:全套 2000p 01/31 12:19
Dardar:1000P 01/31 12:27
kiplove114:plz...跪求...祝新年快樂 給送者小紅包 01/31 12:28
higameboy:騙宅宅睡衣網拍 按讚 結果是愛愛自拍 XDDDD 01/31 12:29
imkilin:紅明顯 上面小山獅發的被本文鎖定了 大家不逃嗎? 01/31 12:35
jjelm:snow 10000p 01/31 12:36
hain0970:小雪全套 no後四 全部身家 謝 01/31 12:50
eva784:跪求站內信… 01/31 12:52
hhenry666:MTV太神拉 SNOW 1000P 01/31 13:03
Qfu:1000p..... 01/31 13:11
OOXXSUN:小雪跟NO全套2000P 第一位謝謝 01/31 13:19
danielstar:跪求小雪全套 2000p 站內信謝謝 01/31 13:22
xheath:跪求 1000p 01/31 13:32
t77133562003:NO1 2000 01/31 13:33
chubbyP:照片真得很有氣質 但一開口就變凡人了 01/31 13:42
nn760908:跪求小雪全套 500p 01/31 13:47
blackjack928:請2000p就好 我給你全套 站內信 01/31 13:50
punklittle:NO後四+雪全套 1000P 01/31 14:01
azq456214:小雪+NONO全套 1500P啦 拜託 01/31 14:04
roccqqck:black是騙子 01/31 14:05
yjdt:XXX跪求小雪全套300P 01/31 14:08
lase:這前後改變跟本是兩個人呀 01/31 14:11
jindidi0704:被鎖文啦~我會有事嗎... 01/31 14:15
THBO:1000P 第一位 謝 01/31 14:15
cospergod: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$ 01/31 14:24
THBO:求1535P版本 1000P 01/31 14:47
keorik:1000p NO1 01/31 14:48
PINGS20:1000P NO.1 01/31 14:49
fred926309:500P 01/31 14:50
muqwerty:最新板 01/31 15:05
muqwerty:小雪加nono去 01/31 15:06
akakbest:我不行.... 01/31 15:08
youngwen26:第一位2000p 拜託 01/31 15:10
coolmanred:跪求小雪全套 01/31 15:12
alan773421:跪求小雪 感恩 01/31 15:18
q123527135:300P 第一 01/31 15:25
AngelBird:全套5000P 第一位 01/31 15:29
airers:500P 第一位 01/31 15:31
gn01709124:站內信 5000p 01/31 15:33
httq04235:1000p 01/31 15:37
roccqqck:1535張 2000p 第一位 01/31 15:47
dsaq036:求nono+小雪全套 第一 01/31 15:50
Betances:求nono+小雪全套 1000p 01/31 16:08
siyuen:第一位 nono+小雪全套 1000p 01/31 16:16

--
a132004a:看就知道有整..還氣質女神..假到不行
info1994:站內信+1
kevin_sweet:站內信!
SQUARED:站內信+1
atuzkror: 每個事業成功的男人背後一定都會有一個偉大的女人
atuzkror: 小雪事件 讓我覺得應該這樣說
atuzkror: 每個整型成功的SG背後一定都會有一個開跑車的男人
stitchi927:站內+1
NicoleC0613:米優佩克斯  蓋瑞裡的 45 有一張 應該是
zaksa1230:全套圖 1500P 感謝
as5258384528:站內信+1
weater00123:站內信+1
sam212545:全套圖 1500P 感謝
asdfgh6292:求nono跟snow全套 第一1500
jacky9956:用辜的換小雪的
summer_shot:有沒有懶人包阿??
alex30216tw:跪求呀~~有nono跟snow的請給我!!感謝
alex30216tw:站內信+1